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园VPN使用手册
11/25     (点击: )

(更新时间:2019-11-25

一、打开校园VPN页面

方式1:在学校首页的常用链接中点击校园VPN;(首页地址:http://www.gzy.edu.cn/

方式2:在浏览器其中输入登录地址:https://220.197.199.7:8090

 

二、首次登录需要安装插件

打开页面后会自动转到插件下载页面,根据电脑实际情况下载安装即可。

在安装过程中弹出安全提示,请选择是

 

三、登录校园VPN

安装完成后,请重新打开校园VPN登录页面,显示如下:

 

    教职工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和登录数字化校园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致,用户名是工号,密码默认是身份证后6位,学生登录的用户名是学号,默认是身份证后6位,如果修改过的,请使用新密码登录;密码如果需要修改密码,请在数字化校园系统中修改,系统会自动同步新的密码到校园VPN中。(登录账号密码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处理)

 

输入完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

成功登录后显示如下:

 

    点击相应的资源即可登录访问 ,目前仅可使用数字化校园门户和OA系统,其他系统后续将逐步添加。

如有急需的访问资源需要添加,请发电子邮件至wlg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