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们帮你记忆、回味——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09/05     (点击: )

2017年正值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举办10周年,我校申报的“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及民族医药创新与发展论坛”被纳入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828日至2017831日。

学校为了加强对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论坛的宣传力度,突出会议的相关精神、亮点以及特色,在校领导的精心安排下,我中心教育技术科工作人员全面负责活动全程的视频跟踪拍摄工作。为了活动论坛的有序开展,我中心教育技术科工作人员不辞艰辛,精心组织和策划,积极参与到了会议当中。

拍摄期间,由于活动会议场地比较分散:“中国-东盟青年高级卫生人才传统医药项目培训班”活动地点位于金阳生态文明国家交流中心,“国际《黄帝内经》学术研讨会”活动地点位于花溪大学城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中国(贵州)-东盟创新驱动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位于大学城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再加上工作人员又不足,所以拍摄工作面临巨大挑战,经过我们拍摄小组多次讨论和策划,决定把我们拍摄人员分成3组,第一组负责金阳场地活动的拍摄;第二组负责学校图书馆的拍摄;第三组负责大智慧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的拍摄。拍摄总时间为4天,此过程中我们坚持统筹兼顾的原则,遇到问题随时调整计划,以最佳的状态保证拍摄工作的顺利实施。最终,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活动的跟踪拍摄。

活动拍摄完成后,我们对这4天拍摄的素材进行了有序的分类整理,方便以后对素材的调用。并做好数据的保护工作,以免数据丢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39B78


39B78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