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一评估一认证”阶段工作总结
03/18     (点击: )


根据学校“一评估一认证”工作计划安排,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按照学校评建办“一认证一评估”指标体系的任务分解事项,积极开展工作,组建了中心评建工作小组,由中心主任全面负责,全中心人员参与,赵梅和何顺义主要协助,共同完成学校评建办交给中心的工作任务。中心主要针对相应“一认证一评估”指标体系,需完成学校信息化条件、资源建设情况、远程资源用户访问情况和人才培养过程中教学巡查情况等材料的提供。

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组织了全中心人员对学校今年“一评估一认证”的相关文件学习,增强对评估认证的认识,并与教务处进行了对接,了解学校网上教学课程开课情况,目前学校网上教学资源有精品网络资源37门(其中国家级2门,省级12门,校级23门),资源信息总量460G,以及网络通实课129门,资源信息是放在上海卓越锐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超星尔雅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一:贵阳中医学院精品课程一览表

附件二:贵阳中医学院网络通识课一览表

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2016.3.18

附件【附件一:贵阳中医学院精品课程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贵阳中医学院网络通识课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