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络安全知识>>正文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贵州地区活动将于9月11日至17日举办
09/13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点击: )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其中,贵州地区活动开幕式将于9月11日在贵阳市举行。

据悉,今年的网安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贵州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通过论坛、研讨、展览、竞赛等形式,党政机关、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群众等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39694


  今年网安周期间,除开幕式外,还将举行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成果展、十佳网络安全运营技术解决案例展示,网络安全知识竞答、贵州省网络和数据安全优秀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以及主题日、进基层等活动。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贵州地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省广播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