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络安全知识>>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专题讲座
09/15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点击: )

9月12日,学校邀请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在花溪校区开展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大国网安屏障”为题的网络安全宣传专题讲座,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素养、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1482B


讲座中,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安全架构师孙博融从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入手,分析了高校面临的复杂情况,并梳理归纳出各类学校网络安全事件,列举利用黑客入侵、病毒木马、系统钓鱼等手段进行欺诈和盗取师生信息的行为,现场为师生们给出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和建议,“陌生电话要警惕,可疑短信需注意”“中奖退税送便宜,哄你汇钱是目的……”。

14041

通过认真学习,同学们表示,每个人不仅要有安全意识,还要有维护安全的能力,要正确对待网络信息,保护个人隐私,防止网络诈骗的发生。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