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邮件系统迁移的通知
09/07     (点击: )

校园邮箱用户:

因学校邮件系统服务商变更,需将原系统中的校园邮箱迁移至新系统,为保障邮箱迁移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系统于20239816:00开启使用,登录网址为http://mail.gzy.edu.cn

2.已在使用的校园邮箱的邮件迁移工作由现教中心统一实施,预计于202391024:00前完成迁移。请各用户于2023911日至15日间登录新系统,查看历史邮件,如发现有缺失情况,请联系现教中心找回,逾期将无法找回缺失邮件。

3.存在个人通讯录的用户,需自行下载个人通讯录,导入新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1。请各用户于20239816:00前完成下载,逾期通讯录数据将无法恢复。

4.新系统的个人邮箱账号登录操作说明见附件2,部门邮箱账号登录操作说明见附件3

使用过程如出现问题,请联系网络管理科办公室。电话:0851- 88126536 联系人:李老师。

 

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202397

 

附件【附件1:个人通讯录备份、导入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个人邮箱账号登录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部门邮箱账号登录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