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中心开课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使用数字校园进行校内各业务系统登录的通知
09/22     (点击: )

校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学校已于2016年开始建设数字校园平台,目前已经实现了包括有OA、教务、人事、资产、财务、科研、学工、研究生、图书管理、一卡通等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统一身份认证实现的是对于多个不同应用系统,用户只需登录一次即可访问所有应用系统的功能,可以显著的提高我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效率,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现特通知各部门、学院,并将统一身份认证功能的使用方法(以教务系统为例),转发给大家,望相互推广使用。

在使用数字校园的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现教中心。联系人:李志鹏,联系电话:0851-88308141。

 

 

                         现代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2020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黔ICP备05000606号-2